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學校安排對家庭貧困的學生家訪,以便掌握一手材料,對貧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作為班主任,我首先想到了我們班的曹小娥。   曹小娥的父親前幾年出了車禍,肇事車輛逃逸,住院把以前的積蓄花個凈光,母親身體又不好,是村里的建檔立卡戶,也是學校重點照顧的對象。   星期天下午,我驅車十幾里到曹小娥所在的村莊。一路上兩旁除了高大的行道樹,還不時閃過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想著小娥家里的困境,我顧不得欣賞這春天的美景,只想盡可能給他們最大的安慰,我一路設想著可能的情景和斟酌用怎樣的語言去撫慰一顆顆破碎的心。因為家里窮,她留的還是鄰居家的電話,我不想麻煩別人,看到村口大槐樹下坐著兩個老人,就驅車趕去問路。   “曹小娥?”一個老者用狐疑的眼光上下打量著我,“小娥是個女孩,你找她干什么?”   當我說是她的老師時,老者笑了笑不好意思地說:“噢,是小娥的老師呀。我是她大伯,我帶你去。”   ------   老者站起來我才發現他的腿腳有些不方便,雖沒拄杖,但走動時明顯地趔趄著。   “坐車吧。”我向他招呼著。   “不用,沒多遠。”他一邊笑著,一邊蹣跚著在前面帶路。   轉過一道彎,老者停在一座小院外面,“這就是了,”老者一邊招呼我一邊大聲喊著,“小娥,你老師來了。”   話音未落,早從院子中跑出一個紅衣女孩,來到我跟前未及打招呼就扭頭喊到:“媽,俺老師來了!”又回過頭來對我說,“老師,快進來吧,我媽聽說你要來,早就嘮叨上了。”   我隨小娥進入院子,她媽媽也已迎出,我一看就知道是小娥的媽媽,但又不是我所記憶中的影像,我們曾見過一面。那時她的丈夫剛剛出了車禍,婆婆又有病,兩個孩子小,生活的重壓使她滿面愁容,頭發暗淡而又散亂的覆蓋著前額,仿佛滿頭亂麻,眼睛紅紅的,仿佛一說話就會滴下淚來。 她找我說不想讓小娥上學了,我堅決不同意,小娥勤奮且成績優秀,我甚至沒經校長同意就答應免去小娥在學校的一切費用,我想大不了我拿出來,我太舍不得這樣的優秀學生了。她的媽媽猶豫了好久但最終還是答應了我。   眼前的女人健康而快樂,眉眼間都是笑盈盈的,絲毫找不到當初苦澀的樣子。我隨她走進屋子,擺設雖不多,但也井井有條,墻上新裝的電視演著一部抗日劇,沙發上一個坐著的男人正要起身,我趕緊摁住他讓他坐下,我知道,那應該就是小娥的父親了。   我挨著他在沙發上坐下,問他腿怎么樣了,他說做了兩次手術,現在好多了,有時候還會拄著杖在院子里轉幾圈。   “這多虧了老肖,”他說,“是老肖幫孩子的媽媽聯系了加工反光衣的工廠,我們做代加工,材料和縫紉機都是廠里的,現在孩子的媽媽熟練了,又招了兩個工人,一個月掙好幾千塊錢呢。”   “老肖真是個好人,”小娥的伯父接過話頭說,“俺是個殘疾人,別人出去打工都不愿意帶俺,俺也知道自己是個累贅。可孩子上學要錢花,我和他娘愁得睡不著覺。光指望領低保吃,讓別人看不起,還總是不夠花。   ------   老肖幫我想辦法賒了優質的葡萄苗,又帶我去學技術,這兩年葡萄豐收了,去年賣了三萬多,今年應該還不錯!”他的伯父臉上帶著抑制不住的笑容,“下一步準備在園子里再養些雞仔,老肖說,那樣收入會更高。”   “可不是,”小娥的媽媽接著說,“當初的日子沒法過,我連死的心都有了。多虧你們這些好人,小娥多次說到老師對她的好,俺都記著呢。”   我連著擺手說這沒什么,每個老師都會這樣做的,小娥也爭氣,今年考一中應該沒問題。   小娥的伯父突然喊小娥:“妮,去俺家找你大娘掂兩瓶葡萄酒,讓老師嘗嘗。”   “不用,不用。”我連連擺手,小娥已經跑了出去。這期間我們又說了一會兒話,小娥的伯父說去年的葡萄豐收了,老肖幫著賣出去一部分,鄉鄰們也有到園子里買的,剩下一部分舍不得賣,釀成了葡萄酒,大家都說好喝,就又賣了一些,剩下的不賣了,給老肖留點兒,其他大家分著嘗嘗,平時都沒少幫忙。 說著話小娥就回來了,掂兩個扎在一起的玻璃瓶,紫紅的液體透過玻璃瓶發出琥珀似的光,小娥把瓶子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她的伯父轉向我說:“老師別嫌棄,葡萄都是一粒一粒挑過的,瓶子也是新買的。”   我趕緊擺手:“哪里哪里,我是說留給老肖吧,人家幫了咱的大忙,又有真本事。老肖是干什么的?”   “哦,老肖是上面派來的干部,專門幫咱這些沒本事人的。”小娥伯父說。   “你們都是好人,收下吧,也是我們的一點兒心意。”小娥媽媽說。   又坐了一會兒,按照規定我和他們一家合了影。告辭他們出來,夕陽已把遠山鍍上一層金色的光,我想,也許明天,路兩旁那金燦燦的油菜花會開得更燦爛些吧!   ------ ------ 作者簡介: 黃文,原陽縣思謙學校語文教師。 +10我喜歡

閑淡生活      作者|錢君秀       出生農村的我,從小就接觸田野里的花草。 春天里,父母會買回一只小綿羊,到冬天時,這只小綿羊的毛可以成為我們一家人毛衣的原料,肥肥的綿羊也會成為一大家子過年時餐桌上的美味,而養活這只小綿羊就是我的份內事,于是,我每天學校下課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小籃子、小柴刀到田野里、到田埂上尋找野草,那是小綿羊的糧食。 也有貪玩的時候,約上幾個小姐妹,在田埂上挖上一個小坎,用樹枝做灶臺,用野草做糧食,滋滋有味地做起娃娃家的游戲;還會扯下狗尾巴草,編成小兔子或圈成戒子狀戴在手指上。那時候,只知道田埂的野草是小羊的糧食,也是我的玩具。   知道野草也是有其他用的。每年的清明前,奶奶會到田埂上挖馬蘭,奶奶說,清明前的馬蘭頭能解毒,她身體里的毒吃點馬蘭頭就都清爽了;隔壁家的場地上常常會晾曬大把的玉米須,母親告訴我那是隔壁大嬸的藥,她浮腫的腳要吃玉米須煮的水才能好;還看到過村頭人家的屋后面那漂亮的花,妖冶而芬芳,母親悄悄地對我說那是罌粟花,國家是不允許種的,因為有毒。“那么漂亮的花,有毒?”“是啊,但是它也能治病,因為那家的老太公肺不好,每天半夜都咳的厲害,所以就偷偷種了一些罌粟。”“你別出去亂講話哦!”母親最后叮囑我。 便對我身邊的花花草草產生了莫名的敬意,真的不知道,這些生長在田野里的野花野草原來都是有用的啊。 慢慢長大的過程,也慢慢知道了花花草草給予人們的不僅是眼觀上的認識,也是心靈上的共鳴:如牡丹的富貴,芍藥的榮華,蒼松的高潔,蘭花的優雅,翠竹的瀟灑,秋菊的傲骨……也知道了聰明的人們還會根據每種花草的性情和四季共鳴:如玉蘭和牡丹,常在春景中出現;紫薇、荷花,會在夏天中現身;楓林、桂花、菊花則在秋日里賞光;而山茶、天竺、臘梅,能在冬天里成景。便感嘆著,大自然真是無私饋贈啊,連這些花草也同樣感受到了。   盛夏的傍晚,和夫漫步林蔭小道,路邊一排排的樹從眼邊晃過,就覺得樹葉的顏色怎么變了呢?夫在一旁笑著說,“那不是樹葉,是樹開的花啊。”“這是什么樹啊,開黃色的花?”“是欒樹啊,現在就是它的開花時節。它呀很會變的呢,它的葉子為亮綠色,春季嫩葉紅色,夏季開黃花,秋季結紅色果實,冬季落葉。凡是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都是會開花的哦。”夫總是這樣善為人師,“哇塞,這么善變啊,我每天從這里經過,都沒有注意呢,這也算花?這不過是變了顏色的樹葉啊,”我不服氣地嘟囔,夫有意要考我,“那么,無花果有沒有花呢?”“當然沒有,你看,它的名字就是無花果。”我得意的答,“呵呵,錯了吧,無花果是一種開花植物啊,只不過它的花藏在花托里,你看不見罷了。”“啊,那它開花干啥呢,都不讓人看的。”我不服,“因為它要結果的呀,沒有無花果的花,哪里有無花果呢。”夫緩緩道。“其實,在植物王國中象無花果這樣未見開花就結了果實的還有好多呢,如橡皮樹、榕樹、菩提樹、薛荔等,它們都是有用的植物哦。” 原來,每一個來到世界的生命都是有使命的啊,就如這看不到的無花果的花,為了孕育無花果,即便不能呈現自己的美,即便還有很多很多像我這樣的人不知道它的存在,但是又有什么關系呢,它孕育的無花果同樣可以讓人們健脾開胃、潤肺止咳、延緩衰老、美容養顏啊。   慢慢變老的過程,也慢慢知道了花草有五色,紅黃藍白黑,花草也有五味,咸甜苦辣酸,而老祖宗告誡我們:五色之變不可勝視,五味之美不可勝極啊,很多事,慢慢來! 就如現在的我,雖再無年輕時的容顏姣好,也無青年時的豪情萬丈,但有家人陪伴,能守著江南這一小闕山水,筑一間籬笆小院,種一些花草,簡潔的窗臺,晾曬幾件花布小衣,就這樣過閑淡的生活,養點閑情,說點閑話,寫點閑字,即便光陰給了一身的傷,我也為如今這份安寧靜好的生活感激涕冷。因為我知道,萬物的存在,都帶著使命,無論起落,都有其自身的風骨啊!        +10我喜歡

他是王爺,英俊的外貌,不過有個毛病就是有潔癖   她是一個乞丐,從小以乞討為生,看不出長什么樣,因為她的臉上都是污垢   他有散步的習慣,然后站到橋上看底下熱鬧的大街,這樣使他不會迷失,因為他是皇上很器重的人,巴結他的人自然很多,但站在這里,他看到的是一張張冷漠的臉,使他明白,別人只不過想利用他而已,一個人的路,只能一個人走   突然有一天他注意到了她,她正在乞討,有人給了她幾個銅錢,她興奮極了,拿著錢就買了好多包子   他想著,難怪你是乞丐,你連理財也不會,那么多你幾天才能吃完了?   她提著包子,到了另外一個地方,把包子全給了一幫小乞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的心里突然很溫暖,這么多年,沒有一個人使他溫暖,皇上也是,不過是做給別人看而已,叫別人覺得他對自己這個,同父異母的弟弟滿不錯,只有他自己知道,只要自己喜歡的,皇帝一定會奪走,包括女人   她一奔一跳的離開了,他突然有了興致,這么早,不上班,那里去了?   他跟著她,來到一個極茂盛的草叢,她拿起藏在那里的劍,練了起來   她的身手如燕子般靈敏,每個動作,都是致命的招數   他詫異,這世上除了他,居然還有一個乞丐和他武功不相上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很多天,他都會看到她乞討給小乞丐,然后去練劍   他沒有睡過一個好覺,總感覺有人像殺自己母親那樣殺了他,可是他不能死,他要給母親報仇   來到大街,他說想叫她入府,她爽快的答應了,   后來王爺弄清楚了原來自己的母親是皇帝殺的,他憤怒極了,可是沒有辦法,皇帝防著他的   她看到他每天都很難過,起初沒什么?后來她看到他傷心,也跟著難過   他看著她,美的讓人心醉,善得叫他憐惜,他想,我可以利用她博得皇上的歡心,然后利用她殺了皇上。   他騙她去了獵場附近,她和狩獵的皇帝相遇,皇帝也順利的喜歡上了她   那一夜,有潔癖的他喝醉吐了一身,他才明白,第一眼自己就愛上了那個乞丐   她刺殺了皇上,整個國家震驚,包括他   有人給他一張紙條:你何必騙我了?你知道我愛你,我愿為你死,可你枉做小人了!就算你不騙我,我也會為你殺了那個讓你難過的人的!但愿來生永不相見   他看著紙條,心如刀絞,他記起這幾年來,每到難過時,她總和賊一樣偷偷的跟著自己,第一次跟著時,他差點打死了她   他進宮,看見被人劃的花花的臉,奄奄一息躺在地上看著自己的女人,他快暈過去了   使出一生的功力,他背著她往出逃,她緩緩的說:放下我吧!你不是討厭別人挨著你嗎?   他心疼的快死,眼淚直流,你不是別人,你是我最愛的女人,今日死活我們在一起好嗎? +10我喜歡


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碳標籤盤查台中碳排放量規範認證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桃園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減碳標籤驗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減碳標籤驗證 台北碳權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16ec6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