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姚偉   望著王燕漸行漸遠的背影,宏志心里很難受。剛才他倆進行過爭執,不,這幾天一直在爭執,她決絕要離開這所學校,他知道再婉留也沒有用。 宏志和王燕是去年秋季開學時來黃牛鋪鎮中心小學工作的。他倆畢業于同一所師范院校,又同時招考應聘到鳳縣當教師。他倆在游玩了寬灘之后,被這里的美景吸引志愿要求到離寬灘最近的黃牛鋪鎮中心小學工作。可才干了一年多,王燕就厭倦這遠離縣城的小鎮,決意要去縣城學校工作。幾天來,宏志苦口婆心地勸導,王燕還是決意要離開他倆曾表示要在這里有所作為的地方。 這是暮秋時節的周末,太陽懶洋洋地爬起來,沒有了往日的溫暖。 宏志從王燕的身上收回目光,掃視著空曠靜謐的校園,回味他倆在這里度過的快樂時光,想起王燕的決絕離去而傷感。他感到孤獨和無助,不知道該干什么。他朝大路上張望,有三三兩兩的小車經過。他知道那是去寬灘的游客。他忽然想去寬灘游玩,給心靈放個假,所有的煩惱便會釋然。 宏志備了些食品,騎上摩托直奔寬灘。寬灘是黃牛鋪鎮轄下的一個村子,是個未開發的景區,但那里的自然美景還是吸引了眾多游客。宏志喜歡寬灘的春綠夏涼秋色冬景,在節假日,他和王燕無數次來這里游玩,他想找回那充滿愉悅的時光。 暮秋時節的寬灘較山外要涼爽一些,這里的天空比別處更藍,空氣更清鮮,深吸一口五臟六肺像被清洗似的舒坦。在大山間,是寬闊的草甸,山間林木茂密,草甸花紅草綠,一條小溪蜿蜒而下,清澈的溪水唱著歌兒順流遠去。宏志深吸一口氣,忍不住叫道:“哦,寬灘,我來了!” “宏志,寬灘好美啊!這里的樹林好茂密啊!”這是他和王燕去年夏天第一次來寬灘游玩時,王艷驚喜的歡叫。 宏志牽著王燕的手在林間穿行。這里以松樹、柏樹、水杉居多,還有柳樹、楊樹、樺樹、橡樹、紅豆杉,還有他們叫不上名字的樹木。宏志指著一片松林說:“這里土質松軟肥厚,雨水充沛,樹木就長得茂盛。你看那些樹一個個的爭著長高哩,有些掉隊的樹便被罩住,得不到陽光,長得更慢,但仍頑強地生長著,哪怕累彎了身子也在努力地生長。” “你是說人也要像大樹一樣努力向上,才不會被淘汰。”王燕偎依在宏志胸前,深情地望著他說,“那我們畢業后就來這邊工作,我愛寬灘,更愛教師職業,咱共同努力會有一番作為的!” 宏志緊緊抱住王燕,高興地說:“王燕,咱倆想到一塊兒了,我也是這么想的!” 宏志摸著一棵粗壯的松樹,抬頭望著高聳入云的樹頂,無奈地搖了搖頭。一年來,他倆一邊忙著上課,一邊探討鉆研業務,幽靜的環境給了他倆學習研究的場所,教學實踐給了他倆展示才華的平臺。他倆相知相愛但沒有沉迷于花前月下,而是將精力傾注在教育工作中。宏志先后被評為縣級教學能手和市級學科帶頭人,王燕也特受學生喜愛。在城里長大的王燕卻慢慢對這里失去了新鮮感,向往起縣城的繁華與多彩生活,三番幾次要離開這里,托關系準備借調到城里工作。宏志是在農村長大的,他愛山區,更愛這里的孩子們。他在踐行自己的諾言:“一定要在這里干出名堂!” 太陽當空照,藍天上朵朵白云緩緩飄過。已到正午時分,游客也多了起來。寂靜的寬灘也熱鬧起來。 宏志走到第二塊大草甸,坐在靠近溪流的一塊大石頭上歇息。雖是深秋時節,綠綠的草地上還開著一些小花,給草地鋪上了一層絢麗的地毯。不遠處有幾頭黃牛在悠閑地吃草。遠山近嶺樹林草甸相間,有的樹葉變黃變紅,層林盡染,鳥兒在林間飛鳴。聽鳥兒鳴叫溪流歡歌,吸新鮮空氣,賞寬灘美景,觀游客往來,別有一番景致,宏志的煩惱早已消散。 “哎——宏志,我來了!”一聲尖叫,將宏志從陶醉中喚醒。宏志抬頭望去,王燕被一伙學生簇擁著朝他奔來。宏志“騰”一聲跳起來,張開雙臂迎了上去。 王燕拎一大袋蘋果核桃,抱住宏志抽咽道:“宏志,在學校沒找著你,我想在這兒肯定能找到。對不起!我不忍看著這些孩子哭鼻子抹眼淚的為我送別,更不忍離你而去,我喜歡寬灘美景,更愛這里的孩子們,我不能這么沒有出息!” 孩子們拉著老師的手圍成一圈,在綠茵茵的草甸上唱著跳著。   刊載于2019年1期 《鳳縣文藝界》 選載于2019 年第8期《小小說大世界》 +10我喜歡

我不能放棄(微型小說) 文:/米小艷             有那么一瞬間,我幾乎想放棄了。           故事發生在一個下雨的早晨。我和你正走在回教室的路上。因為我的過失,你讓我在雨中一個人反省。看到你遠去的背影,我心里五味雜陳。顧不上雨水打在身上,只想找個小角落把自己藏起來。           到了教室,外面的風雨更大了,似乎老天也在同情我的悲苦。           浮想聯翩,思緒翻飛……               是啊!是你讓我懂得如何與人相處;是你讓我懂得什么是美好;是你讓我找到了奮斗的目標;是你讓我找到了自信自強。你自己對朋友可以委曲求全,對事情敢作敢當。我作為你的朋友,你不希望我甘落人后。是你讓我變得越來越好。在這個學期,是你的嚴格要求與督促,讓我“出人頭地”,風光獨秀。               可近來讓你失望了。你要我競選班上學習委員,我因為怯弱打了退堂鼓。你責備我說:為什么不去嘗試新的東西?你要讓別人看到你的精彩,看到你的成就,同時鍛煉好自己的才能,你要勇敢地走上各種舞臺,孔雀開屏,驚艷天下。許多機會都要靠自己去爭取啊!”你是良藥苦口,我卻叛逆頓生。在心里忽然產生一種抗議——我要放棄你的期望,做個自由的自己。          可是,瞬間的叛逆,引發了我更多更深的思考。因為對未來的追求,我并不想放棄。我要成長,我不能自甘墮落。我不能虛度光陰。我不能辜負父母。我不能愧對青春。我自責自問自省。我找到了拯救的精神動力。              我收回思緒。教室外的風雨停了。陽光燦爛,氣象新生。我的想象里又出現了父母的身影。那沾滿汗味的鈔票;那在深夜里點燃的燈盞;那新添的根根白發;那愛我勝過愛他們自己的情懷。父母的形象溫暖了我的心,濕潤了我的眼睛。因為我不想看到父母對我失望的眼神,所以,我不能放棄我的追求,放棄希望。           記得初中畢業時,老班給我們的留言:“如果我們現在不努力,會注定一輩子平庸。”   Come  on!     Do   try  my  best  ! +10我喜歡

競   標 文/張美榮(江蘇)   古鎮曲塘的文化站大樓座落在鎮中心地帶。大樓分三層,底層是鎮開發辦的辦公室,上面二層屬鎮文化站。大樓臨街矗立。街道兩旁,商鋪林立。大樓的東面緊鄰中心小學,西面有農商銀行及鄉鎮衛生院。街道上整日人來車往,從位置上看,這兒確實是塊經商的風水寶地。 時至年未。鎮政府面臨著極大的經濟壓力,那些不在編的單位人員工資的發放屬于鄉鎮統籌,本身就是一筆不小的支出;而小鎮工業基礎薄弱,財政稅收了了無幾,連同年底政府各方面亂七八糟的報銷支出,有限的財政經費更顯得捉襟見肘。新任的俞書記不愧是能人,眉頭一皺,計上心來:賣房子籌款,以解燃眉之急! 于是,順著一把手的意圖,黨委會一致表決:出售文化站大樓下面的一間門面,即政府開發辦的辦公室。面向社會,公開招標。 招標公告一帖出,便引來了不少人的關注。 當地有戶賣水果的單友,夫婦倆在鎮上經營多年,一直租著人家的門面,總想瞅個機會買間屬于自己的,可以一勞永益了。看到招標通告,單友連忙回去告訴老婆,老婆想法和他一致。夫妻倆便緊鑼密鼓地將家中多年的積蓄從銀行取出,一切必要的準備工作都在積極籌劃中,只是沒有在外聲張。夫婦倆都抱著志在必得的信念,先悄悄地到招標辦公室打聽了相關的報名事宜。并從招標辦熟人處了解到: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兩戶人家報名參加競標。一戶是修鐘表的王三,一戶是賣肉的焦二。 得到這條內部信息,單友躊躇了。這內面存在著一層關系沖突,賣肉的焦二和賣水果的單友是結拜兄弟,兩家平時相處甚密,大事小事總是相互往來的。如果兄弟倆同時在一個臺面上競爭,總覺得面子上有些難堪。從焦二平日口中得知,對方也早有在鎮上買間商鋪的打算。這個時候哪一方勸哪一方放棄招標,都不好開這個口,盡管平時處得很好。唯一的途徑只有認房不看人,公平競標。哪個標底大,哪個勝出。但單友是個仁義人,在這件事上,他反復權衡。他考慮到兄弟倆當面競爭的尷尬,盡管兄弟倆公開競爭并不有違倫理道德;也無所謂誰對誰錯,他怕傷了和氣。他想了個折中的方法:請朋友大兵代為報名招標。自己不出面,免去了雙方許多面場上的困惑。很快,招標報名處,又多出了一位參招名額——大兵。這樣,共計有三人參與:王三,焦二,大兵。 招標的那天,三方準時來到招標辦公室。招標負責人宣布招標規則:現售的門面房底標為玖萬,三方在底標的基礎上增加標數,標數最高者中標,現金交易。且三方都不得相互通氣,采用紙條填寫,即所謂暗標的方式。   大兵根據單友的意圖,事先用報紙包了拾叁萬壹仟零陸拾進場,準備用此巨額一舉擊敗對手。在此之前,他已經對對方的實力作了充分的評估。他預測對方的標數可能會出到拾萬至拾貳萬之間。即使肯花血本,充其量也不會超出拾叁萬。所以他再加個零頭:壹仟零陸拾,肯定穩操勝券了。其實,招標三方都各自內心冷靜地盤算著對手的實力,并盡可能最大程度地準確把握自己的投標底線。 未正式投標之前,單友又心生一新的念頭:反正對手與大兵不熟悉,大兵此刻如能勸對方退場,就等于沒了競爭,大不了貼些小錢給對方。也許這樣做,既能達到目的,又能少花錢。雖說硬招自己獲勝的把握較大,但那樣做只是虧了政府。都是本鎮人,哪個有多大實力,平時還是清楚的。 主意己定,單友連忙通過手機與大兵聯系,告訴他勸退對方的用意和好處。大兵很快領會了單友的意圖,直接與王三及焦二談判。大兵很會說話。首先向對方闡明,三者相爭,最終只能一人勝出。而稀里糊涂的盲目地加大底標,只是巧了公家,有意義嗎?不如你們退場,我貼些煙酒錢給你們,算是對你們的補償,反倒實惠!王三和焦二本來就摸不準大兵的底細,不清楚大兵的來頭,在他巧舌如簧的鼓動下有些信心不足。反過頭來想想也是,反正最終只有一個勝出,對方的實力又難以把握,勝負難料。不如就此退出,趁機還能敲一筆煙酒錢。一番思想斗爭后,王三和焦二有些妥協了。游說第一步成功后,大兵又用試探的方式答應貼他們每人壹仟,兩位覺得太少!連呼吃虧,決不同意。 大概人性的弱點最終歸咎于對錢財的貪婪。焦二和王三在補償事宜上都不由自主地達成共識,堅守聯盟。要求直至提升至每人補償柒仟,他們才答應退出。大兵為難了,自己不好做主。又用電話悄悄地請示場外的單友。單友很快地算了筆帳:每人貼他們柒仟,合計壹萬肆,他們退場,沒人競爭了。只需再繳玖萬元底標,算是大功告成。共計只花拾萬零肆仟。但若是硬招的話,要花拾叁萬壹仟零陸拾,省了貳萬柒仟零陸拾,相比之下,還是上策。于是指使大兵:照辦! 王三和焦二各自不勞而獲輕松拿到柒仟元,高高興興地退了場。單友花了拾萬零肆仟,順理成章地招到了這間門面。各取所需,皆大歡喜。大兵僅僅是單友招標的代理人,門面房的產權證上終歸要填寫單友的名字。單友買房中標以及焦二、王三輕易獲取柒仟元的消息,也成了紙包不住火的事,很快傳遍了全鎮。 一下子,焦二懵懂了!原來一場鬧劇,結果爭的是自家兄弟的錢!得這個錢吧,外界個個曉得焦二和單友是結拜弟兄,于心不安,更恐被人小覷;不得這個錢吧,自己落得個竹藍打水——一場空,于心不甘。不如,豬八戒上陣——倒打一鈀!這樣既能混淆外界視聽,又可心安理得地拿這筆錢,落得個無愧無羞的清白。 焦二夫婦一合計,決定大年三十晚上去單友家為自己洗去非議,討還公道。 單友一家人正吃著年夜飯,見焦二夫婦怒氣沖沖而來,就猜出八分來意。單友仍同往日一樣客氣地招呼,遞煙倒茶。焦二一本正經地質問單友為什么要瞞著他招標,似乎他因此成了受害者,似乎他拿這筆錢受盡了委屈。單友本無意于對兄長反臉,這柒仟元原本愿心服氣地給他得,寧可讓自家兄長討巧,也比巧了公家好。豈料焦二如此卑劣,單友激憤難耐:你焦二得了這筆錢之后明白了事情的原委,不打聲招呼也就罷了。我單友至今對外又沒講過你一聲不是,還當自家兄長看待。今晚你夫婦倆竟上門興師問罪,反咬一口,仿佛自己遭受了不白之冤。單友覺得,沒有必要再茍且維持這層兄弟關系了。他一針見血地反唇相譏:“你當初意在得錢,并非買房。要是真心買房,隨便別人貼多少錢也不會動搖。現在知道得的是兄弟的錢,又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當初瞞著你請大兵出面代為招標,是念在我們兄弟一向相處友好的份上,不忍當面廝殺競爭罷了。”焦二夫婦無言以對,臉色鐵青,灰溜溜地走了。 從此,兄弟二人情斷義絕,各奔東西。單友至今在這間門面中經營著他的水果生意,焦二依舊操持他賣肉的行當。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碳標籤驗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碳排放量盤查 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16ec6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